挽鹿

有的人把自己不磕CP独美就独美吧还不许人家磕CP是真是搞笑→_→

  致这位女士:

我不觉得,我的话有什么错,毕竟男二女二超话B站不都是这么个标题吗?我看下面的人都挺磕欢的呀,怎么着乐乎就审判我了呀?而且这位女士你再觉得你如何那么多人无视你该磕还不磕女二相关cp🙄🤔🤔

  凛裳超话几千人也是这个说词还加精了呢,我搬有什么问题?🙄剧播时副cp增加几万人没问题,这位捏捏女士有本事现在找超话里几千人一个个劝说别磕男二女二cp了,那才厉害!不然说那么多没用啊没人听你的这位捏捏女士!你跟我说没用啊!

B站恶毒女配,坏种形容叶冰裳也那么高播放量,我随便一截超话里说词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喜欢叶冰裳,就是因为陈都灵长的太漂亮了,而且扮相温文尔雅有才气,加上女主一系列作妖作恶的形象,让我讨厌女主这个演员,因为虽然是恶毒女配和正义女主之间设定,两位女演员现实生活中才是相反的设定,陈都灵善良,白鹿作妖,作者抄袭。如果是景甜,古力娜扎,杨幂,杨超越,鞠婧祎之类的我喜欢的女艺人演黎苏苏,我真的不一定站叶冰裳

  还有关于萧凛是不是精神出轨,我只能说书中萧凛的官配是摇光师姐,在小说be结局版中公孙与摇光在一起,而he版结局公孙说没有道侣,但是所以人都以为他和摇光是一对,并且以为他们要成亲了,是开放式结局,对黎苏苏没付出,又何来深情?

  

还有人我说我是男二粉的,明明我是男主粉更多吧!换是一个美貌出众的95和85花90花演,我是真的会占女主的!

  叶冰裳tag是很多太太磕烬冰还有凛裳写文的热度80%热度撑起来的,b站这两个CP都是六七十万播放的,在微博上跟陈都灵的粉和邓为的粉都聊的很开心啊!陈都灵的粉跟我觉聊得陈都灵终于要火了,邓为的粉觉得邓为男二不必做一个工具人了有自己的故事与cp,人家粉丝但是都没觉得怎么样,有的人别太自私不允许别人磕CP吧!可笑

  还有人说剧本书里男二渣是不是没看过什么晋江一大堆宅斗文宫斗文那些妻妾成群的男主啊?我看知否的和锦心电视剧照样男主有妾观众不照样磕cp磕的飞起吗?

  还有我没那么多时间浪费在网上,跟不认识的陌生人打口水仗,我其他平台的粉丝比乐乎上多100倍,我生活中有很多亲戚亲人关爱,很多朋友,很多同学,很多老师要打交道,还有自己一大堆鸡毛蒜皮,没那么多时间在网上瞎扯,如果你如果你跟我在网上有缘你有趣的话呢,我们可以成为笔友,甚至是朋友,但是如果你不认同我的观点,或者说是反感我的言论,请把我立马拉黑,非常节约大家的时间!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的网上根本不认识萍水相逢陌生人打口水仗。我是真没兴趣认识你,也不认识你,也真没时间-_-||

评论(19)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